喜歡你耶 猶豫許久 還是決定向你坦白 不願背叛自己的感覺 更不?九份民宿a>Q在情路留下一絲 ARMANI的缺憾 甚麼時候開始對你擁有了那種感 濾桶覺 我也說不清  道不明 其實 我也怕 彼 買房子此之間的朋友關係  會因為情一字 開始有了裂痕而走向疏遠 太多 澎湖民宿鮮明的例子在我眼前重覆上演 我們之間會不會也如同他們一般 陷入無解的題呢 喜 seo歡妳是我做的決定 希望從朋友變情人 是我的選擇 妳可以給我所希望的答案嗎 那怕結局不如我意 也 節能燈具會坦然接受 我會將對妳的情放在內心深處塵封 恍如從來沒有發生過 如果是愛戀 我會將妳捧在手心 細細呵護 倍加珍 房地產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uq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