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石家庭!在這個聖誕節的時刻, 請給這個家庭打打氣!! 讓愛能傳更遠~謝謝!!還記得辦公室出租馬克先生嗎?曾經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中常常上’世界大不同”這節目! 我私下並不認識馬克買屋先生一家人,還住在台灣的時候就經常看馬克先生的電視節目,我跟我老闆都喜歡看馬克先租屋生很風趣又自然的表演方式!但現在馬克先生因為去年的一場車禍躺在醫院已經一年了,這租屋網中間我想最最辛苦的莫過於馬克太太,一個女人要照顧臥病的先生,還要四處張羅一切事情,婚禮顧問希望各位朋友們若是看到這篇,我期許大家伸出溫暖的手,能為馬克先生祈禱希望馬克先生婚禮佈置快點好起來並一切順利~加油!馬克先生~ 我真的很心疼馬克太太遇到這麼大的事情,依然會場佈置要堅強的面對及度過人生的劫難,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直接到馬克太太的部落格給她多一點開幕活動的加油與鼓勵!!謝謝各位!!請直接點入馬克太太部落格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uq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