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風微風輕輕圍繞在我的身邊,輕拂著租辦公室我的臉龐,我的髮絲似是帶著我的不捨,你的土地買賣依戀,怎麼也不肯離去我的心情像這淡藍色的買屋字體,這麼Blue當你有感受到微風圍繞在你身澎湖民宿旁,輕拂著你的臉龐,你的髮絲請你靜下心傾酒店經紀聽,風中那帶著藍色我的低訴字字句句皆是我酒店兼職對你的愛語濾桶.................................我愛你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找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uq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