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去哪裡找這麼讚的店? --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 之前就一直想去福勝亭嚐豬排, 在得知是三商巧福的相關企業後,的確有點小卻步, 不過看了許多的格友分享, 誇?總是多過於批評, 也讓我更堅定想去的慾望!! Anita 說"堀江店的用餐環?房屋出租狺颸堸磡掄棜n好", 不過在找不到的情況之下, 只好轉移戰地到建國店囉~ 就一般賣簡餐的環境,才6點不到,就坐滿了人~ 桌上就已經擺放好豬排醬和生菜沾醬~ 最前方的兩罐就是豬排醬 591, "甘"字的是原味豬排醬,"辛"字是辣味的~ 左邊是沾高麗菜絲的油醋醬,而右邊是店家特製的柚子醬, 服務生有講解兩款醬的不同,柚子醬是比較酸比較清爽, 我嚐起來覺得兩款酸度差不多, 但我 室內設計偏愛柚子醬的清爽~ 在用餐前卻額外發現筷子有個套子套住,還蠻有趣的, 多了一份風情,好想在解開套子時,有朝氣地用日語說 "要開動了喔~" 香酥炸腰內肉 150 這可愛的價位已包含了整個套餐的內容物, 有飯 湯 小菜和冰 酒店經紀品甜點, 而高麗菜 味噌湯和白飯都可以免續無限續加, 真的很讚~ 麵衣香又酥脆,腰內肉有嚼勁彈性,吃得出肉質的鮮~ 沒有多餘的調味,沾了豬排醬會更提味~ 花式豬排起司捲 190 當然有附白飯 湯 小菜 和甜點~ 豬肉片捲著海苔和起司 酒店經紀, 口味很有層次感, 一入口就有肉的甜和海苔的鮮, 最後起司的奶香從口中化了開來, 雖然不同食材,卻是搭配得很好~ ps麻吉是覺得海苔味很重,和厚的炸豬排相比,肉味比較淡~ 甜點--冰品糬麻 會連所有的套餐一起送上桌, 因為怕融化,所以本來想在用餐 酒店經紀前先解決, 但實在凍的太硬了,而做罷~ 沒想到在用餐後食用,卻是如此的正是時候, 反而冰度很適當,看來是我多慮了~ 這個麻糬冰是花生口味的,好像沒得選擇,因為麻吉也是同樣的口味, 只可惜口味不是我愛的,不然麻糬冰是討喜的甜點~ 飲料 20 有可口可樂 雪碧..等汽水 酒店兼職,可免費自行續杯~ 我一進門,服務生就熱切的介紹餐點, 直到送餐來都還帶著親切的笑容, 還跟我介紹桌上醬料的不同, 所以我對他們家留下好印象~ 不過,我觀察了一下,她們好像只有跟我們這一組講解,也不知道為什麼~?! 高雄的豬排專賣店還蠻多間的, 這一間算是最平價的,而且高麗 房地產菜 白飯 湯一樣都是可以無限取用, 唯一不同的是,這兒的湯和白飯都是自助式的, 但還好在取用湯和飯的地方,並不會看起來很亂~ 店內的客人都以小情侶 和學生年輕人居多, 當然像我這種老摳摳的人也是可以去嚐嚐,還是不錯,給予c/p值極高!! 店家資料: 福勝亭 地址: 高雄市建國三路17號2和3樓(三商巧福 燒烤樓上) 電話: 07-2856700 營業時間: 11:00-21:30 官網: http://www.tonkatsu.com.tw/menu.asp 深入閱讀: Anita-- 新堀江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 延伸閱讀: 從日本飄洋而來的道地日式炸豬排-- 大戶屋 台中知名連鎖日式豬排店南下高雄--樹太老 香酥脆厚切炸豬排,肉嫩多汁--斑鳩的窩 勝博殿(漢神巨蛋 酒肉朋友4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uq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